找回密碼
 注冊會員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  • 微博
  • Qzone
  • 微信

深圳南澳西沖一日游團購,漫步在海邊,放松自已!

show9429鵬城達人 公益認證 2013-2-26 01:12:48 只看該作者
鵬城網

馬上注冊,快速搶更多廣東特價旅游門票和酒店特惠,輕松玩轉鵬城網!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賬號?注冊會員

x
本帖最后由 pengyou 于 2015-3-26 02:39 編輯

去南澳,西沖,大鵬所城一日游就上鵬城團購網!
深圳南澳西沖一日游團購,僅需86元,價值238元南澳西沖一日游!漫步在海邊,放松自已.深國旅行社全程旅游大巴接送,10萬元旅行社責任險,高質量的服務,高素質的員工,高水平的旅游,是您假日休閑的不錯選擇!

逢周六、周日約滿30人成團 ,如平時約滿30人也可以出團

集合時間及地點:
07:40寶安都之都  08:00深大北門   08:30上海賓館對面加油站  09:00羅湖體育館

全程旅游大巴接送、景區門票、燒烤午餐、CS野戰/快艇、單車費用、工作人員服務,贈送10萬元旅行社責任險

南澳西沖一日游內容包含:
全程旅游大巴接送+大鵬南澳+首道景區門票(觀音山、龍巖古寺燒香祈福)+CS野戰/快艇2選1+西沖海灘燒烤大餐+楊梅坑單車環海+贈送10萬元旅行社責任險

項目組織:深圳本地一日游品牌-深國旅行社

"西沖一日游"參團地址:南澳西沖一日游
  楊梅杭踩單車一日游  大鵬摘草莓一日游  南澳西沖旅游團購專題
"西沖二日游"參團地址:   點此參加西沖二日游團購 南澳西沖小木屋團購大全

"大鵬所城,西沖海灘二日游"參團地址:   
點此參加大鵬所城,西沖海灘二日游


深圳西沖小木屋團購專題:西沖小木屋團購專題

深圳門票,一日游咨詢企業QQ: 4000683768   電話:4000683768




深圳-南澳
08:30
指定地點時間集合乘坐旅游巴士前往深圳東部最迷人的西沖海岸線,途經鹽田港、大小梅沙、東部華僑城、南澳等地(車程1.40小時)。
10:00 抵達大鵬,攀爬與深圳市第二高山七娘山相望的【觀音山】,登上觀音山山腰上500多年歷史【龍巖古寺】,參拜朝圣的王母娘娘,“龍巖”之名源于古寺屋頂為 一直徑達20多米的奇大之石,還有大石前的一眼泉水,百年不歇,飲之甘甜清涼,當地人稱之為“仙水”的沁人心脾的山泉水可供享受。古寺置于花影樹蔭之山 腰,環境幽靜、清靜,加之依山傍石構筑,獨特自然。懷著虔誠的心祈禱,燒香拜佛、祈福平安。


11:00 下一站我們來到西沖海灘,讓我們遠離都市的喧囂,投入到大自然的懷抱中,放松自我,享受生活,這里有沙灘、島嶼、礁石、海蝕巖、洞、橋、柱等海積海蝕地貌 發育齊全,給你的是無敵海景!大家結伴沿著海岸線徒布,在碧海藍天下,大家一起豎起耳朵,聽聽海浪的歌唱,聽聽貝殼的故事,是怎樣的一種快樂!...
11:30 自由暢游大海,與大海零距離接觸……
如踏浪、拾貝、秋千、音樂、排球、足球、拔河、沙雕、游泳、各種游戲等等,基地所動用到的固定資產均是免費,讓游客無經濟憂慮!真是有趣極了!


12:00 開始我們的沙灘燒烤,由導游給大家分配燒烤食品,安排燒烤爐。教會大家一些簡單的燒烤方法,大家自由品嘗著自己烹飪美味大餐。這是我們的沙灘燒烤時間,我 們為大家準備了豐盛的燒烤食品有雞腿、雞翅、茄子、玉米、香腸、肉丸、肉串等等……在這浪漫的海邊和朋友分享美味,一邊聊天,欣賞著無邊海景,細細品位這 份難得的悠閑
CS野戰/快艇2選1

CS野戰
13:00 到達深圳野戰培訓基地,全體破冰訓練。換迷彩服,由教官講解游戲規則。
13:30 開始進入野戰,野戰項目《叢林奪旗戰》、《閃電追輯令》、《兩軍對壘》、《碟中碟戰役》,游戲規則將在活動列隊中由教官講解。紅旗插在城堡上,敵我雙方人數 不相上下,從不同向城保進發,雙方在前進的過程中要盡量消滅敵軍保存我方實力,戰友之間要相互協助火力掩護本方前鋒部隊,以保證本方順利登上城堡奪取紅 旗,將紅旗順利扛回本戰區方為贏。 注:根據不同人數選擇不同野戰項目。
15:00 野戰結束!團隊活動、激勵團隊士氣,提高團隊凝聚力

相關旅游攻略推薦:
深圳南澳西沖一日自助游攻略
深圳南澳楊梅坑旅行攻略
深圳南澳西沖旅游注意事項
深圳南澳西沖旅游交通飲食路線全攻略
旅游必去 深圳最美溪谷之"南澳楊梅坑"
深圳南澳楊梅坑露營介紹
深圳南澳桔釣沙門票及游玩攻略介紹
深圳南澳西沖露營全攻略
深圳旅游攻略:中午呆在南澳曬太陽
深圳西沖海灘旅游攻略大全
深圳西沖燒烤指南全攻略
深圳野外徒步線路之完全攻略
楊梅坑騎單車燒烤二日游攻略
楊梅坑簡介及開放時間

本帖被以下淘專輯推薦:

65

228 條評論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會員
推薦
k025157 2014-4-11 03:07:24 只看該作者
鵬城網
梧桐山的鬼 發表于 2014-4-11 02:11
南澳西沖這條線還好啦!純玩線!沒有購物點,就是一天時間有點短,要去玩還是玩兩天,租個小木屋,安靜又浪 ...

我也覺得不錯!深國旅行社專做本地一日游的,還不錯!
2樓主
show9429鵬城達人 公益認證 樓主 2013-2-26 01:14:54 只看該作者

快艇
13:30 乘快艇出海并登上西沖最有標志性的島嶼----賴氏洲情人島。情人島四周礁石圍繞景色迷人,島邊珊瑚礁清晰可看,一群一群的魚兒自由自在的環繞在珊瑚礁上。登島后,了解海洋生物和目前的海洋環境,讓我們更好的保護我們的海洋,愛護我們的藍色地球。如有興趣也可參加潛水活動。
3樓主
show9429鵬城達人 公益認證 樓主 2013-2-26 01:15:25 只看該作者
15:30 來到美麗的“楊梅坑度假區”我們為大家安排了海濱自行車體驗,感受由我社導游同志組織分隊,挑選自己喜歡的自行車,可以選擇浪漫的雙人自行車,也可選擇自由的單人自行車。
4樓主
show9429鵬城達人 公益認證 樓主 2013-2-26 01:16:06 只看該作者
18:00 結束了我們一天愉快而又豐富的活動,帶者愉快的心情回到深圳溫暖的家。!


費用包含:
觀音山、西沖門票、CS野戰/快艇、燒烤餐、單車費用、往返車費、導游服務費


溫馨提示:

1、游客在活動中注意安全、環保、服從工作人員的安排
2、請攜帶如下物品:休閑服、休閑鞋、泳衣、防曬霜、創口貼、暈車(船)藥、防蚊油等日常必備藥用品。
3、全程一燒烤正餐,每人12份單品,十人一爐,建議自帶少許干糧;
4、本團屬海濱線路如遇到臺風/暴雨天氣等不可抗拒因素,我社有權取消或更改行程故不做任何賠償,特此聲明


燒烤餐單如下:
雞翅1個,雞腿1個,牛肉丸3個,豬肉丸3個,火腿腸1條,熱狗1條,饅頭2個,面包2片,豆腐干1片,玉米1個,茄子1個,青椒1個


配料:
油1瓶,燒烤汁1瓶,蜜糖1瓶,鹽1小包,辣椒粉1小包,孜然粉1小包,筷子20雙,杯子20個,紙碟20個,小刀1把,開瓶器1個,刷子2把,紙巾1卷,一次性手套1包

【商家介紹】
深國旅行社多次獲評為深圳市優秀旅行社、旅游先進單位及全國優秀旅行社。高質量的服務、高素質的員工、高水平的旅游”是深圳深國旅行社的經營宗旨,“讓合作者放心,讓旅游者滿意”是深國旅行社的經營目標。
5樓主
jammi 2013-3-9 09:42:43 只看該作者
支持樓主,樓主就是給力!
夢想的海灘。!
7樓主
zxs529 2013-3-11 19:07:58 只看該作者
鵬城網
還是去年公司組織去了一次!
8樓主
yinlien 2013-3-11 19:21:55 只看該作者
前年去玩了1天,日子過得非常愜意。我女朋友也非常開心{:soso_e120:}
深圳好運達租車公司:路過{:soso_e144:}
10樓主
pengyou鵬城達人 活動達人 2013-4-8 12:53:13 只看該作者
深圳好運達租車 發表于 2013-4-6 13:47
深圳好運達租車公司:路過

{:soso_e112:}租車!
11樓主
gg223 2013-4-9 14:53:57 只看該作者
鵬城網
{:soso_e103:}我打算今年國慶節的時候去哦!
12樓主
wuoaine 2013-5-23 17:35:39 只看該作者
我已經訂了,但最近老是下雨,改期了哦!
13樓主
ghjudhy 2013-5-24 11:48:33 只看該作者
期待今年公司搞活動哦!
我家小學生哪天有空,我們一家三口就要報名去,哈,
15樓主
wobucfp 2013-9-20 10:08:52 只看該作者
不錯。值得學習啊,頂一個












批發5V12A電源適配器
16樓主
huayu100 2013-9-28 10:11:42 只看該作者
西沖就是美!
17樓主
ddrcz 2013-11-4 12:51:13 只看該作者
支持一下吧!












龍斗士輔助
18樓主
知心人 2013-12-2 23:23:49 只看該作者
西沖很美、非常值得一去!
19樓主
chenlei鵬城達人 2013-12-3 00:15:30 只看該作者
我感覺野戰還不錯!可以體驗一下!
20樓主
daxiang 2013-12-3 00:20:30 只看該作者
鵬城網
前陣子公司組團去玩了!挺不錯的,只是快艇沒得玩!浪太大了!很可惜!
21樓主
groump 2013-12-5 19:00:17 只看該作者
貌似是猛貼!
22樓主
daxiang 2013-12-12 09:16:37 只看該作者
我也來圍觀一下!挺不錯的地方,南澳去過兩次了!
現在這個季節去不是很好吧!好冷的!海風簌簌的吹!
24樓主
ddddy76 2013-12-12 10:14:55 只看該作者
小妖精歡歡 發表于 2013-12-12 09:45
現在這個季節去不是很好吧!好冷的!海風簌簌的吹!

現在去打野戰還是挺合適的{:soso_e151:},但要看公司會不會組織!
哇!西沖的景色不錯,沙灘也挺美的!
鵬城網
最近老是下雨哦!清明節的活動也泡湯了!
西沖的空氣比較清新!去了讓你留連忘返!
28樓主
意合甜 2014-4-11 01:06:58 只看該作者
鼠標一抖,此樓到手,手持醬油,低頭猛走!
今年有計劃去西沖玩一次!就等我女友從家里過來了!
頂啦!
吃燒烤,住木屋,沖海浪!就是爽!
鵬城網
挺優惠的!
{:soso_e179:}
西沖非常美!期待公司的生日團!
楊梅坑的單車真多!
去年到西沖玩過,浪比較大!去得晚了些,有點冷!
只愿得一人心,一起去西沖!
大鵬古城里那些賣飾品的很可惡!
笑臉相隨 發表于 2014-4-11 02:04
大鵬古城里那些賣飾品的很可惡!

人家怎么招你啦!讓你這么不爽1
左燈右行 發表于 2014-4-11 02:05
人家怎么招你啦!讓你這么不爽1

NND,賣個頭飾,不買還不讓拍照的!
笑臉相隨 發表于 2014-4-11 02:07
NND,賣個頭飾,不買還不讓拍照的!

本來就是,人家怕你戴臟了唄。!這還想不明白!
南澳西沖這條線還好啦!純玩線!沒有購物點,就是一天時間有點短,要去玩還是玩兩天,租個小木屋,安靜又浪漫!拍拖要玩兩天{:soso_e120:}
我還沒去過呢!不過聽朋友說過,很漂亮,空氣清新!
南澳西沖應該是算一個深圳的世外桃源吧,洗肺的好去處!
大鵬古城古色古香,很有古城的氣息!
{:soso_e179:}路過,去玩過了,不新鮮了哦!
47樓主
shrimp 2014-4-11 02:20:58 只看該作者
上次我們去吃燒烤,大部分都是我們同行的老人家幫我烤的,自已整不出味道來!還是別人弄的香!
鵬城網
大熱天的去西沖要多帶點防曬油!
月夜小王子 發表于 2014-4-11 02:22
大熱天的去西沖要多帶點防曬油!

去年我們去玩,在海里游了個水,回來脫了一層皮!
50樓主
想娜姐 2014-4-11 02:24:35 只看該作者
{:soso_e179:}挺優惠的!過陣子的算去玩一下!
51樓主
jwuie 2014-4-11 02:40:42 只看該作者
{:soso_e179:}
廟里燒香的人好多!
53樓主
vvt1999 2014-4-11 02:52:59 只看該作者
希望樓主多搞這樣的活動!
54樓主
狼之吻 2014-4-11 02:53:58 只看該作者
路過,圍觀一下!
55樓主
hswkzy 2014-4-11 02:56:09 只看該作者
鵬城網
{:soso_e179:}
56樓主
羨慕你 2014-4-11 02:57:10 只看該作者
頂一下!五一的時候想去玩!
57樓主
大毛驢 2014-4-11 02:58:47 只看該作者
可以單獨訂小木屋不,樓主請速回復!
南澳一直想去,可是剛拿駕照!
59樓主
lovekcm99 2014-4-11 03:02:02 只看該作者
大毛驢 發表于 2014-4-11 02:58
可以單獨訂小木屋不,樓主請速回復!

樓主的帖子上好像有,還有好幾家的小木屋呢!等大眼睛看吧!
大毛驢 發表于 2014-4-11 02:58
可以單獨訂小木屋不,樓主請速回復!

我也看到了!眼力勁啊1

鵬城網微信二維碼

鵬城網官方公眾平臺

深圳同城活動/親子/吃喝玩樂,本地、周邊、省內旅游就上鵬城網。

深圳商務人脈微信二維碼

深圳商務人脈社群

實時把握深圳最新產業動向,提前預知下一個風口動向!

相關推薦

深圳自助餐美食特惠推薦-為深圳市民提供更多的實惠和驚喜。

深圳自助餐美食特惠推薦-為深圳市民提供更多的實惠和驚喜。

在深圳這個繁華的城市,美食種類繁多,自助餐更是其中的一大特色。對于很多消費者來說

深圳周末美食、酒店度假、親子潮玩特惠,搜一搜“鵬城玩樂購”看看吧!

深圳周末美食、酒店度假、親子潮玩特惠,搜一搜“鵬城玩樂購”看

鵬城玩樂購是一個專注于深圳景點門票預訂的平臺,致力于為游客提供最優惠的價格和最便

周末去吃海鮮自助餐成為深圳人的一種生活方式

周末去吃海鮮自助餐成為深圳人的一種生活方式

在忙碌的工作之余,周末總是能讓人期待和欣喜。對于許多深圳人來說,周末放松的方式多

深圳:外國游客熱衷的旅游目的地 春節假期旅游訂單表現亮眼

深圳:外國游客熱衷的旅游目的地 春節假期旅游訂單表現亮眼

日前,攜程發布的《2024龍年春節旅行報告》顯示,春節假期,國內游、出境游、入境游多

內地赴港澳“個人游”城市增至51個 外地居民在深可辦證 通關排隊不超半小時

內地赴港澳“個人游”城市增至51個 外地居民在深可辦證 通關排隊

2月23日,中華人民共和國出入境管理局發布公告,自今年3月6日起,在西安市、青島市為

有獎調查!深圳大鵬新區邀您共謀旅游大計

有獎調查!深圳大鵬新區邀您共謀旅游大計

2024年是“大鵬旅游高質量發展奮進年”。大鵬新區是廣東省唯一的國家級旅游業改革創新

灣區游“含深量”大增 深圳周邊游同比增長93%

灣區游“含深量”大增 深圳周邊游同比增長93%

今年元宵節恰逢周末,深圳各大景區迎來春節之后的一個錯峰出游小高峰。景區逛燈會、猜

春節深圳低空風景線爆熱:直升機游覽、無人機外賣成新寵

春節深圳低空風景線爆熱:直升機游覽、無人機外賣成新寵

這個春節,深圳的天空被賦予了別樣的生命力,很是熱鬧!無人機編隊在深圳北站中心公園

港人打卡光明最鐘意哪里?我們“港”你知

港人打卡光明最鐘意哪里?我們“港”你知

近段時間,一到假期,香港居民跨城到深圳游玩的熱情不斷升溫,不少香港同胞游玩之余,

“氣象+文旅”讓鹽田美景可遇可求

“氣象+文旅”讓鹽田美景可遇可求

地鐵8號線二期開通以后,去鹽田觀山海風光更加方便了,鹽田海濱棧道既是深圳市民休閑

關閉

熱門活動上一條 /2 下一條

車嘀嘀汽車團購
用戶反饋
客戶端
A级黄韩国电影免费久久久_99er爱热在线视频_亚洲精品在线视频观看_夜夜高潮夜夜爽高清版